国科大校长李树深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

  • 文/徐冉冉 图/褚大伟 (党政办公室)
  • 日期:2018-05-28
  • 2668

  5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李树深在玉泉路校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职责定位、人员构成、困难与挑战等方面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李树深认真听取了汇报,不时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针对部分问题现场予以落实解决。

  李树深对各职能部门所做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国科大定位高、发展快,要本着“宁缺毋滥、少而精”的原则,切实提高生源质量,注重学生素质培养,加强人才引进,提升学术成就,为建设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要做好面向学生、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要重视财务、基建、安保等方面的支撑保障工作,确保校园长治久安;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基金会、校友会、工会、教代会等方面的建设,促进学校稳定健康发展。

  李树深强调,职能部门在学校组织运行和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鼎力支持。各部门负责人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怕失败;遇到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学校领导将全力支持各部门工作开展。

  李树深希望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为把我校尽快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剑                       buy viagra cheap          

校友会办公室编辑:丁琨、孙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