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访问国科大交流人才工作经验

  • 李扬帆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
  • 日期:2018-05-23
  • 2883

        5月22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以下简称“上科大”)副校长华仁长,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等一行6人到访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国科大副校长苏刚教授、郑阳恒教授、黄庆明教授、焦建彬教授、张元勋教授及顾海燕等参加座谈。

        苏刚副校长对华仁长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着重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以“科教融合”为特色的办学模式,并围绕上科大所关心的“如何构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人尽其才的优良环境”这一主题进行介绍。

        华仁长副校长感谢国科大的接待,对国科大在人才制度的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国科大和上科大有很多相同点,国科大的宝贵经验将对上科大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华仁长副校长希望上科大能够和国科大今后在人才引进及人才制度管理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交流,相互借鉴,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共同发展,建成独具特色、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

        座谈后,参会双方在玉泉路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参会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黄巧                                

校友会办公室编辑:丁琨、孙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