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录制现场 聆听明星《开讲啦》

  • 国科大
  • 日期:2014-03-20
  • 5013

        319日晚上,50名科苑学子参加了由校友会组织、学生会承办的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讲啦》的节目录制活动。

本期《开讲啦》的开讲嘉宾是香港文化界著名人物、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林奕华。围绕“是什么让我们不快乐”的主题,林导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以及逐渐走上导演之路的过程,并结合他的亲身经历深入剖析了在物质极大丰富的当下让我们不快乐的原因。林导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剖析透彻,观点新颖,引起了同学们情感的共鸣与深深地思考。面对现场8位青年代表的刁钻提问,林导也逐一做了精彩回答,不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节目录制结束后,同学们反映积极,不仅为见到被誉为“中央电视台的帕瓦罗蒂”,有“综艺小王子”雅号的撒贝宁以及“鬼才”林奕华而感到兴奋,而且为聆听了这么一堂生动有趣的励志教育课而感到备受鼓舞!另外,同学们也向校友会和学生会表达了谢意,以及希望多组织类似活动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