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喜乐街》口,看喜乐故事

  • 学生记者团 陈旭
  • 日期:2014-04-03
  • 4873

42日晚,在《喜乐街》录制现场,50名国科大学子和现场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喜乐街》为即兴喜剧节目,演员在没有剧本,没有台词,仅知道故事大纲的情况下,根据耳机里传来的导演指令,尽量做出反应。今天的参演嘉宾是贾玲、沙溢、李菁和瞿颖。

贾玲、沙溢、李菁三人是多年好友,单身的李菁喜欢上了刚搬来的邻居瞿颖,今天晚上约瞿颖共进烛光晚餐,想向她表白,故事由此展开。

整场演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对导演的指令,嘉宾们都流畅而不打折扣地予以完成。实力派演员沙溢,平常中显出功力;时尚靓丽的瞿颖一出场就引得现场一阵欢呼;同为相声演员的李菁与贾玲则为整场演出贡献了不少的笑料。看完演出,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并且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节目形式。

此次参加节目录制的活动,是由校友会组织、学生会承办,这样的活动,作为忙碌的科研、学习生活的调剂,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