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学子体验“职来职往”现场

  • 李伟亨
  • 日期:2012-03-05
  • 2903


                                                                            开场前的演播大厅
       
                                                                           主持人与应聘选手
       
                                                                            节目录制现场
       2
28
29日,由中科院研究生院校友会、中科院研究生院团委组织,中科院研究生院的一百余名同学来到职来职往的录制现场,作为观众亲身体验了大型求职的真人秀节目。  

活动现场,四位希望改变工作环境的应聘者在十八位来自全国各大名企的职场达人面前使出十八般武艺激烈PK,通过积极的自我展示和互动问答吸引达人的目光。最终,达人们综合了应聘者的应聘理由、应变能力及综合能力,经过激烈的讨论之后,公布了受聘结果。接近两小时的节目录制告一段落,同学们新奇而有趣的现场体验也圆满结束。 

录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应聘者优异的临场表现也给科院学子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职场需求和求职过程,为将来角色转变奠定基础。希望能够更多的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当中,为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