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谊 校友情----管理学院2008级MBA校友再聚首

  • 国科大
  • 日期:2013-09-23
  • 2179
秋高气爽,美景宜人。914日中午,国科大管理学院2008MBA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在管理学院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这也是他们毕业以来的首次大聚会。在宋宝玉校友、以及各班干部的精心组织下,08级共6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许健副教授、MBA中心常务副主任龚其国教授、管理学院校友会主管罗颖老师也应邀出席。活动由吕静校友主持。

同窗情深
活动开始时,许健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向在座的校友表示亲切问候,然后重点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的发展,以及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一直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希望校友多多支持学院的发展,并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
08级三位班长吴在金、张力龙、李明作为同学代表发言。他们首先对到场每位同学的支持和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常聚一聚,分享彼此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并感谢同学们在读书期间对他们的支持和信任。
李明校友带领大家回顾了读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展现的方式采用图片剪影伴随旁白,既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又引起了他们无限的回忆。三年的同窗学习、拓展活动、春游自驾游、体育竞技等一张张生动图片又将大家带入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岁月:有学习小组的共同奋斗、有考试来临的挑灯夜读,有体育竞技的汗水与收获、有互帮互助的温馨画面、有回归自然的梦想与希望齐飞;三年中有同学情、有友情,更有毕业证和结婚证一起收获的爱的幸福。
正在自主创业的张洋和陈建国校友和大家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每位创业的校友都能顺利度过创业过程中的每个阶段,从而达到事业的巅峰。
冯大成校友则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西藏自驾的生命之旅,用他的切身感受向大家展现了西藏的美、生命的精彩,并进一步分享了经验与价值。校友们相约明年一起自驾新疆,感受我国疆土的幅员辽阔!
五载同窗谊,真情自难忘。在自由交流和自由分享环节,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和其他同学分享彼此的故事。聚会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罗颖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