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真实影视明星,体味演员机智幽默

  • 学生会 刘哲
  • 日期:2013-11-07
  • 2656
2013114日晚上,国科大50名同学参加了由校友会组织、校学生会承办的《谢天谢地你来啦》的现场节目录制活动。本期的点评嘉宾依旧是著名导演李力持和央视著名主持王雪纯,参演嘉宾更是大家熟悉的当红影视明星邵峰、王挺和郝柏杰,而由于原主持人崔永元不能及时赶到现场,本是参演嘉宾的周伟也临时当上了主持人,过了一把主持人的瘾。录制现场,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高潮迭起。
《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只有当参演嘉宾打开门的时候他才知道需要表演的情景和主题,门开启之前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当邵峰、王挺和郝柏杰分别打开门的时候,他们面对的是不同的挑战。刚开始同学们还为他们捏一把汗,可是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同学们知道自己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同学们很快就被他们深厚的表演基本功、超强的应变能力、深入剖析人物的能力折服了,情不自禁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节目的最后一个环节“表演一对三”中,同学们更是大开眼界。看到邵峰、王挺和郝柏杰幽默滑稽的舞姿,同学们被逗得捧腹大笑,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演员的多才多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小品影视明星能够这么近距离的面对面感到欣喜,更对全面了解影视明星而高兴,更加对表演者全面的才艺感到佩服。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愉悦了身心,舒缓了紧张的学习科研压力,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