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栏目录制,感受真实明星

  • 学生会 张振
  • 日期:2013-10-14
  • 2765
20131013日晚上国科大50名学生参加了由国科大校友会联系、校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节目录制活动。戴军,林依轮,杜海涛等八位明星参加了本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录制期间,同学们不仅与众明星近距离接触,而且与众明星一起答题,一起合唱,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本期《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的主题是“黄河之水天上来”。节目录制开始后八位嘉宾首先讨论了各自对于黄河的印象,在这一阶段同学们还只是静静坐着聆听,下面的环节就开始参与进来了,如帮助自己队的明星回答关于黄河流域少数民族丰收节日的题目,与众明星一起合唱《中国人》这首气势磅礴的歌曲等。在节目的游戏环节现场进入了又一轮高潮,看到薛之谦和杜海涛在游戏中狼狈的样子,全场笑翻了。节目录制结束后,有的同学要了明星的签名,有的同学与明星合了影,总之同学们与众明星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电视台节目录制的情况,学到了少数民族庆祝丰收节日的常识,亲眼见到了心中仰慕已久的的明星,而且唤起了同学们心里对于祖国自豪、感动、震撼、骄傲、温暖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