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 国科大
  • 日期:2013-11-29
  • 2570
    2013年11月23日上午,正值管理学院2006级、2007级MBA校友返校活动之际,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了第三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管校友会工作的魏先华教授主持。
    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友会理事长汪寿阳教授首先讲话,代表管理学院院长成思危先生对常务理事校友百忙之中回来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常务理事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重要进展,表示要把学院的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使其不仅成为一个校友沟通交流分享的平台,更成为一个校友和校友企业成长发展的平台。同时,汪寿阳教授希望校友支持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使学院早日跻身为有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商学院。
    接着,魏先华教授代表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做了2013年校友工作总结,从校友情况概览、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活动开展、工作进展及不足之处等四个方面回顾了管理学院2013年校友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4年工作重点及目标。
 

会议现场
 
        随后,常务理事会成员自由发言。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就校友会平台建设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与会常务理事会成员讨论并通过了校友捐赠管理办法,会议圆满结束。(文、图/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