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 国科大
  • 日期:2014-03-11
  • 4287

近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原中国科学院环境化学研究所)80级校友赖聪,带着他的两部著作----《嬗变》、《现代质谱与生命科学研究》,从美国回到阔别三十年的母校,并将这两种书共计5册赠与母校,同为80级校友,国科大校友会副理事长韩光熙特意赶到校友会,为这二十年后的第一次重逢,同学相见,分外激动。再走一遍校园的小路、再到《校史馆》中去寻找曾经青葱的岁月,在熟悉的教学楼前合个影…….

三十年光阴如同过隙之驹,在我们的生命长河中转瞬飞逝,时光对于每一个人都是那样的公平,当年我们的校友是带着理想走进我们的校园,又带着梦想走出校门,因为努力、因为执著,因为奉献,才会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

向赖聪校友表示感谢,衷心的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常回来看看,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也能让母校一起分享你们成功的喜悦!

亲爱的校友告诉我们:最美的记忆里有你--------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 校友会)
赖聪在校史馆


韩光熙、赖聪、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