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街》的喜乐行---科院学子参加央视《喜乐街》节目录制

  • 学生会 张明哲 陈晓东
  • 日期:2014-05-06
  • 3265

    鉴于上一期参与录制《喜乐街》节目活动的成功以及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丰富国科大学子的课余生活,校友会与学生会再次组织新一期的《喜乐街》节目录制活动。在前期的报名过程中,短短的两分钟内,五十张门票被抢订一空,由此可以看出该活动对于同学们的巨大吸引力。

    《喜乐街》是央视一套继《谢天谢地,你来啦》之后着力打造的“升级版”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与《谢天谢地你来了》不同在于,节目将由“一位明星”的单人即兴秀升级为“多位明星”共同即兴“飙戏”。

    节目录制之前的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气氛立刻热闹起来。导演讲述了一等奖的奖品—一件真实还原拍摄现场的手工制品,这件制品是由一位喜爱节目的热心观众历时一个月纯手工制作的,最终,这件具有特殊意义的“小房子”幸运的落到国科大小伙伴手中。共有7名观众幸运得到节目组送出的丰厚奖品,令人啧啧称奇的是我们国科大竟有两位同学同时抽中奖品。

    节目组的导演们一改往日枯燥无味的观众须知和节目规则,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小品的形式分别让大家遵守录制要求和了解节目规则。尤其是那句“手机麻烦调成振动,还有按摩功能”让大家揣摩了好久之后,会心一笑。

    当日录制的节目主题是围绕着沙溢参加前女友婚礼醉酒展开,他与李菁、贾玲的即兴表演也引发观众阵阵笑声,而沙溢现实生活中带有身孕的妻子胡可的突然现身,让观众惊叹不已,其到位的表演更是让人大呼过瘾。为了获得妻子胡可的原谅,沙溢三人甚至不惜拿出看家本领:跪搓衣板,在现场大秀苦情演技,引发阵阵高潮。而赞助商“美的”吸尘器也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笑点,酒后迷糊的沙溢一口气狂购7台吸尘器,这绝对是要召唤神龙的节奏。此外,李菁的斤斤计较,贾玲的自恋自大也均是本期节目的亮点。最后,胡可感动于沙溢的真诚最终原谅了三个原本打算联手骗她的损友,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校友会专门为参加节目录制的同学们安排了往返的车辆,对于学生的出行安全起到了保障作用。返校途中,同学们意犹未尽,还在热烈的讨论节目的趣事,并期待下一次能够有同样的机会参与到类似节目的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