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考理科状元刘秋艳与我校签订录取协议书

  • 国科大 宣传部
  • 日期:2014-06-25
  • 3631

625日,据《金陵晚报》官方微博#金陵升学通#最新消息:南京市理科状元刘秋艳被今年首次招收本科生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今天中午13:00在中科院南京分院双方签订录取协议书。

据中国江苏网报道,今年,南京理科状元刘秋艳,总分409分,其中,语文113;英语102;数学155;附加分34;政策加分(4A)5分;物理A+;生物A+。刘秋艳唯一参加过的比赛是书法比赛。

      刘秋艳来自南师附中,南京市文科状元也来自于该所学校。刘秋艳的班主任黄韡对中国江苏网记者说,刘秋艳各科成绩都非常均衡,单科成绩不拔尖,但每次考试的总分在班级都名列前茅。她中考的成绩不算特别优秀,高一刚考进来的时候分在普通班,到高二分班时才考入理科实验班。黄老师说,刘秋艳最大的特点就是上课时特别投入,而且写得一手好字。她的作业本、卷面都非常漂亮,每次批改她的试卷都赏心悦目。

日前,江苏省2014年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其中,文科本一333,本二301;理科本一345,本二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