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管理学院在新疆成立校友分会

  • 国科大管理学院 杨玉清
  • 日期:2014-09-04
  • 2960

     8月的新疆,秋高气爽、硕果累累。2014年8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新疆分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汪寿阳在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校友会的筹办过程,并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校友会成立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校友会成立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活跃在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新疆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是对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丰富和发展,也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必将更大程度地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和交流,搭建起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共同成长的优质平台,为校友之间架起互惠互利、互助互学的桥梁,也为学院关注和了解校友动态,反思和完善教育管理、为校友提供终身服务等提供渠道。
     在热烈的掌声中,汪寿阳与新疆博士班一期学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杨勇共同为“新疆校友会”揭牌。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宣布了新疆校友会首届委员会名单。新疆校友会由汪寿阳担任名誉会长,管理学院赵红副院长、魏先华书记、董纪昌副院长担任名誉副会长,杨勇担任会长,另设有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执行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7名和常务理事13名。

                                                                                                 揭       牌

     杨勇会长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管理学院读博士期间的经历和收获,以及博士论文研究对后来工作的指导意义和深刻影响。他认为在中科院大学读博士的过程,就是培养和提高张春贤书记所倡导的的“五种能力”的过程,就是更好地实现转变、成长进步、敢于担当的过程。他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和校友们的信任与期盼,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桥梁、以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为目标,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的活动,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团结合作,尽心尽力为校友会的建设、发展和壮大做出贡献。其他校友也相继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感谢中科院大学的培育之恩,为管理学院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等建言献策,并就校友会建立章程、设立机构、活动形式、联络平台、动态管理、经费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共同分享,互相参照,彼此激励,援手相助,通过交流校友信息、共商校友工作、点燃校友激情、会聚校友睿智、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为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与力量!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