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本科生获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蛙泳第一名

  • 游泳爱好者协会(本科部)
  • 日期:2015-10-15
  • 1794

    1011日,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在水立方拉开序幕,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级本科生、游泳爱好者协会会长刘钰同学获女子18-29岁组50米蛙泳比赛第一名、自由泳比赛第二名。

    游泳爱好者协会共选送了32014级本科生参赛,并组织社团成员进行观摩学习。他们一早就驱车赶往了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稍许整顿后熟悉比赛场地,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静待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自由泳的比赛,在女子18-29岁组50米自由泳决赛中,刘钰同学与另一选手并驾齐驱,最终以33.77秒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二名。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8-29岁组50米蛙泳的比赛,刘钰同学早早就锁定胜局,最终以42.01秒的成绩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另外两名同学参加了男子18-29岁组50米蛙泳的比赛,初次参加比赛的他们都拼尽全力,但比赛异常激烈,他们最终抱憾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的成绩。两名同学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决心通过平时更多的练习来提升进取。

    水立方建筑表面梦幻般蓝色的气泡在阳光下变的透明,令人心醉,那里充满着游泳爱好者的梦想。游泳爱好者协会的成员们立志在下一次大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由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市的10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国科大游泳爱好者(自左至右):谭成松,肖佳伟,朱九鑫,刘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