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董军社看望退休老领导

  • 离退休办公室
  • 日期:2016-01-26
  • 1817
         20161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董军社专程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领导。离退办主任周晓慧陪同慰问。

   在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颜基义的家中,董军社与老书记促膝长谈,详细介绍了国科大在过去一年中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展望,希望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随后,董军社看望了原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姜丹,仔细询问了老院长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表达了校领导对老领导的惦念和牵挂,祝福老院长全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两位老领导感谢董书记在繁忙之中冒着严寒前来看望,把组织的悉心关怀和新春问候送到身边;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并祝愿国科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董军社书记看望老领导颜基义

董军社书记和老领导姜丹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