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副校长苏刚率队赴美国东部、中部进行海外人才招聘

  • 李扬帆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
  • 日期:2018-05-07
  • 5590

        4月29日-5月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苏刚教授应邀率队赴美国东部、中部地区参加Naturejobs主办的Jobs in China海外人才招聘会并进入美国多个高校进行国科大专场招聘宣传。

  Jobs in China招聘会分别在波士顿Back Bay Events Center, 哥伦比亚大学和芝加哥大学举办,共有10余家单位共同参加;此外,苏刚副校长一行单独前往了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和西北大学进行国科大专场宣讲。通过当地高校学生会的前期宣传,宣讲会吸引了大量留学生和博士后的关注。在招聘会现场,中国科学院大学苏刚副校长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辉教授分别面向参会者进行了6场主题宣讲,着重介绍了国科大概况和人才招聘政策,并与参会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之后将由人力资源部整理应聘者简历后交由所属学院负责人进行后续的人才筛选工作,力求为我校挑选到优秀的青年人才。

  国科大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中波教授、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副院长黄庆明教授、人力资源部黄辉教授、李扬帆一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4月29日麻省理工学院国科大专场宣讲会

4月30日 波士顿Back Bay Events Bay招聘会现场
4月30日哈佛大学国科大专场宣讲会

 5月2日 哥伦比亚大学招聘会现场

5月4日芝加哥大学招聘会现场

5月4日西北大学国科大专场宣讲会

责任编辑:黄巧                                

校友会办公室编辑:丁琨、孙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