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招聘启事

  • 来源:人力资源部
  • 日期:2018-09-14
  • 2014

      中国科学院大学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不占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基本要求: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岗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身体健康。

      应聘人员除满足基本要求外,还需满足申请岗位的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见附件。

二、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文员聘任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三、人员管理

      录用人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实行合同管理,初次合同期限为四年,其中试用期六个月。符合要求的人事档案可由中国科学院人事档案专门机构管理。

四、招聘方式及选拔流程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路径:国科大首页(www.ucas.ac.cn)——人才招聘(http://zhaopin.ucas.ac.cn/gjob/)——右上角点击“注册/登录”创建账号——填写简历(管理支撑人才)并保存——在岗位信息中选择报名岗位并提交。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26日

      我校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选,初选通过人员参加后续选拔,有关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初选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56065

     诚挚欢迎优秀管理支撑人才来我校发展!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