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公开招聘在编工作人员启事

  • 来源:人力资源部
  • 日期:2018-11-28
  • 2591

     “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亚太地区)”(以下简称“中心”)是由中国科学院提出,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审议通过创立的国际学术组织。中心计划由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国际理论物理中心(意大利)共同建设,是进行基础科学前沿与交叉科学领域高水平科研、教育和培训的非营利性组织,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国内基础科学方面的第一个二类中心。中心将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进行机构建设和事业发展。

    现因工作需要,中心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附表》。

二、应聘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科文事业。
  1. 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1. 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各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详见附件《附表》),符合聘用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1. 具有北京市户口且人事关系和档案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或博士后出站人员。有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1. 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等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及能力,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工作挑战。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
  1. 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
  1. 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1. 各级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复印件;
  1. 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其它相关资料(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
  1. 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上述材料请发送至hr@ucas.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理论物理中心+应聘岗位名称”)。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进行笔试和面试,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1.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录用人员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聘用办法进行管理。

    2.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56065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