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 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
  • 日期:2019-04-03
  • 2029

 

         一段时期以来,社会上不时有单位或者个人,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单等各种方式,发布与我校或我校下属机构合作办学或联合成立相关机构的不实报道,不仅误导、欺骗了公众,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而且严重侵犯了我校的名称权、名誉权和商标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是中国科学院直属事业单位,享有“中国科学院大学”名称、“国科大”简称的专属使用权以及“国科大”商标专用权。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我校事先批准或授权,均无权以我校或我校下属机构的名义对外开展合作。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使用“中国科学院大学”名称、“国科大”简称和“国科大”商标、损害我校声誉的行为,均属侵犯我校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四、我校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所有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