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986级校友的“二十年后再相会”邀请信

  • 国科大
  • 日期:2010-05-19
  • 2892

亲爱的86级校友们:
  你们好!
   20年时光宛如白驹过隙,可对于每个校友来说却是生命中积淀的无穷回忆。您是否记得宿舍里彻夜不眠的“卧谈”,记得图书馆占座位的书包,还有在夏热冬冷的大饭厅看过的电影?那就重返母校吧,逝去的岁月将在相逢的瞬间重新开花,零落的记忆也在执手的片刻再次上演。再次回到母校,您会惊异于研究生院的朝气。错落别致的教学建筑、焕然一新的宿舍楼群、思绪灵动的莘莘学子、更为丰硕的学术成果……一代代研究生院人的心手相传,为母校注入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促进校友和母校间、校友和校友间的交流研讨、互助共进,密切校友之间的联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友会拟举办“地球系统科学前沿进展”学术交流会暨86级校友返校聚会。诚邀86级地学部校友回研究生院参观访问,同时欢迎86级其他学部校友和其他年级的校友参加。
   86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时间初步定为2006年7月8日-7月9日。活动内容初步安排为:8日举办“地球系统科学前沿进展”学术交流会,晚上转移到研究生院怀柔园区活动,9日下午返回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期待与您相聚研究生院!
  
  联系人: 文菀玉,石敏俊 电 话: 010-88256370
  传真:88256370 E-mail:gucas1986@163.com; gucas1986@sina.com
  研究生院网页:http://www.gscas.ac.cn/ 校友会网页:http://alumni.gucas.ac.cn/
  
  如您能参加活动,烦请您3月31日(周五)前将回执Email或传真至我处,同时请您转告其他86届校友,谢谢您的合作!
  附:回执单在附件里,请下载!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友会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2006年2月24日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86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回执
  
  姓 名: 性 别:
  原所在学部: 入学年度:
  现工作单位:
  工作职务: 单位电话:
  住宅电话: 联系传真:
  手 机:
  通讯地址:
  电子信箱: 邮政编码:
  同行人数: 其 中: 大人 孩子
  您是否做学术报告:
  您的学术报告题目:
  对本次活动的建议和寄语:
  
  
  
  如您能参加活动,烦请您3月31日(周五)前将回执Email或传真至我处,同时转告其他86级校友,谢谢您的合作!
  
  联系人: 文菀玉 石敏俊 电 话: 010-88256370
  传 真: 88256370 E-mail: gucas1986@163.com gucas1986@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