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 王海娟
  • 日期:2012-11-28
  • 3653

 

 

 

    2012年11月25日,在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学院组织了2004、2005级MBA校友返校活动,同时召开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先华教授主持。新任理事长、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寿阳教授在会上讲话。他阐述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并提议利用科学院各种丰富的资源为校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大家共同努力,把校友工作做好。
     
   
                                                       会议现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务理事工作条例、理事工作条例、经修订的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名誉理事长等任职人选名单以及成立秘书处的建议。
 
    之后,常务理事们纷纷发言,就管理学院的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校友工作做到实处,更好的为校友服务。(文/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