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参加2016年“走进中国科学院-院友行”活动

  • 孙艳琦(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
  • 日期:2016-06-04
  • 2207

2016年514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主办,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微生物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协办的2016年“走进中国科学院-院友行”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举办。

此次院友行活动,由科学传播局副局长赵彦致辞,通过演示中国虚拟天文台,讲解水运仪象台和LAMOST主光学系统模型,参观“真菌与人类”科普展厅和菌种保藏中心,向院友展示了我院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本次“走进中国科学院-院友行”活动解读了公众关注的热点科学问题,分享了科学研究故事,弘扬了科学精神。

活动结束后,科学传播局组织了小规模座谈会。科学传播局综合处陈红娟处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院友联络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发表了参观活动感受,对院友联络与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孙艳琦全程参加了活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

欢迎来稿或荐稿:

请发送至邮箱:ucasaa@ucas.ac.cn; sunyanqi@ucas.ac.cn

请在邮件中注明您的单位、所属院系年级和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10-88256393

官方刊物:《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通讯》

官方网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

官方微信: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