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资源,携手发展——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第一届校友掼蛋联谊赛成功举行

  • 孙逍然
  • 日期:2024-01-18
  • 3277

        2024年1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掼蛋联谊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与中国科学院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的大力推动下,于校友企业账房管家北京会议室热烈举行。本次活动的核心宗旨为“连接同学、建立友情、融通资源、携手发展”,旨在构建一个轻松而富有深意的交流平台,进一步紧密校友间的联系,促进彼此间的合作与发展。

赵红教授与校友合影

赵红教授与校友合影(高强 摄)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中丹学院原院长赵红教授等学校领导及众多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赵红教授作主旨讲话赵红教授作主旨讲话(高强 摄)

        赵红教授看到了众多昔日学子今日已成为了企业界的翘楚,心中满是欣慰。他们的蓬勃发展,他们的精彩人生,都成为了她心中最美的风景。她坚信,这样的联谊活动能够为校友们创造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高新衍秘书长作活动情况介绍高新衍秘书长作活动情况介绍(高强 摄)

        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秘书长高新衍对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和赞助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寥寥数人到如今的近千名成员,并对其下设组织和分会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他特别指出,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的核心宗旨在于助力校友们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后顾之忧,实现互帮互助。

掼蛋联谊赛现场掼蛋联谊赛现场(高强 摄)

        掼蛋,这一富有策略性的游戏,成为了一场智慧与团队精神的较量。牌桌上的每一次决策,都关乎团队的胜败。这不仅是一场游戏的对决,更是一次团队间默契与策略的展示。

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第一届校友掼蛋联谊赛校友合影压缩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第一届校友掼蛋联谊赛校友合影(高强 摄)

        国科大金融校友联合会不仅承接着过去,也承载着未来。通过这场掼蛋联谊赛,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交流平台。在比赛中,他们不仅探讨了技巧与策略,更分享了彼此的职业发展与创业故事。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情谊的深化,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情感基础。